轮到我和你去了!”
就这么着,我和本少还有内裤肥婆,仨人一起去了振兴路、华发路交界的那个派出所。
……
到了派出所已经7点多了,其实也没有进主楼。就在外面有个独立建筑的‘调解室’,咱们进去在大桌两边坐下,然后进来一个穿着公安制服的‘调解员’,我猜这哥们是个有法律底子的文职公安。当然,当公安的照样是拽得二五八万。
最后,判我要赔60块钱给肥婆的手袋。然后,生衡科技就要和肥婆一人一半处理掉那批烂盒子。莫名其妙还要掏4720块,还要限时明天中午12点之前给打款凭证让公安销案!走出派出所的时候都晚上9点多了。
……
第二天,我和本少回去就狂骂死先生,好死不死找个这么烂的供应商。内裤肥婆当然是永久被拉黑了,之后要找就一定得找第一手的印刷厂,绝不能再找华强北的二判。
草!临到出发去IFA博命之前还摊上这么晦气的事儿……但说不定这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呢?
36655579
横行华强北嘅死肥佬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