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这封信我早就想写了,在知道你曾经给我写过情书那天,我就想写。一直没能提笔,是因为我想找个比较有纪念意义的时候,今天正好。
在脑中构思的时候,我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说的事情,但是真正开始写,我却不知道从何谈起了。
就从……我第一次遇见你的那个傍晚开始谈起吧。
我记得那天的风吹得人很舒服,你从楼梯下面走上来,看起来是个很胆小的姑娘。我就想,这么软的小姑娘,家里人一定很爱她。但是她看起来怎么这么可怜呢,像只被抛弃的小猫。
后来你给我送蛋糕,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已经很久没有人让我吃蛋糕了,我骗他们说我不喜欢吃甜食,他们就真的相信。
木木,哥哥从来骗不过你。
你永远不怕哥哥的狠话,也能最精准地捅破我所有伪装。
所以我在你面前从来不用伪装,所以不论是小时候还是现在,我在你面前就是最轻松的。
好像说得有点乱。
嗯,我现在就是很乱的心情。
我想说,如果重来一次,哥哥一定舍不得离开你整整半年。哥哥一定会好好看着我的小木木长大,一定不让她受到任何欺负,一定会在别的小男生给她表白的时候冲出去把人暴打一顿。
如果重来一次,哥哥也一定不会忍心让你暗恋。
太苦了,我怎么舍得让我的木木受这种苦?
我真是个混蛋。
我记得你之前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我当时没回答出来,因为我也不知道。
比起喜欢,我对你最初的情感,可能更多的是依赖。
其实你不知道,在哥哥的旧手机里,也写了很多想要发给你的短信,但是最后都没发出去,也没有保存下来,被我删掉了。
我从小到大遇见很多人,说朋友也有一些,但没有人可以让我倾诉。
所以我把那些想说的话编成短信,然后再删掉,就好像跟你说过了似的。
其实那时候也不是想要跟你倾诉,毕竟你那会儿还小呢,我不敢告诉你太多事情。但是你就像一个符号,只要看一看你,我就觉得安心。
说起来有些荒谬,我在那半年里,每次看见刚发芽的小树苗,就觉得心情都变好了。
仿佛木木还在哥哥身边,只要跟你在一块儿,我就能短暂地忘却生活里所有的烦恼。
木木后来成长得特别优秀,再也不像以前那只可怜的小猫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