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路上。
4个人头!
【那么问题来了,请问EDG,你后悔了吗??】
【嘻嘻嘻,这么强的ADC都看不上,EDG一定有更厉害的ADC吧?】
【青铜在嘴,王者在学,这霞有点东西啊。】
【不懂就问,EDG不是看不起mortal吗?怎么被人打成这个样子啊?】
“mortal选手真的太敢了呀!”米勒忍不住称赞道,“明明有的时候觉得他很稳,当你觉得他是稳健派选手的时候,他又不往用实际行动给你来一点小惊喜。”
“确实……不是我捧杀新人哈,就给我一种bang的感觉,对线期不声不响,团战输出拉满,而且对线期你真以为他好欺负的话,他偶尔也会给你来一点小小的震撼。”娃娃则更加离谱,直接把现在公认最强的输出机器人bang拿来做对比。
zet目光呆滞的看着眼前黑白色的屏幕。
布响丸辣!
这特么还怎么打?
直接1V2,都已经不把他们当人看,还怎么打?
妹控也属实是被干沉默了。
他现在只想写一封日记给远在韩国的羊驼带去一句话。
“亲爱の坨,离开你的第七个月,想你想你想你除了想你还是想你……我无比怀念我们一起暴打LPL下路的日子,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想你の妹。”
这下路也太难玩了辣。
整个EDG全队的士气都变得无比低迷。
EDG就是这样一个队伍,上野辅三个位置习惯了当养爹工具人,所以他们的成绩一般都是跟双C的实力挂钩,双C强,EDG就强,双C拉胯,那么EDG的成绩也就不会好到哪里去。
中路正美滋滋补刀的宋义进一看下路又来了击杀。
按tab一看。
好家伙。
霞都4个人头了,还压了烬20来刀。
“怎么感觉这一把我刷不到16级,游戏就要结束了?”宋义进突然觉得……
不用自己carry就能赢比赛的感觉好陌生啊。
应该说是自己的队友变得好陌生,抱队友大腿的感觉太好辣,在中路补补兵就能躺赢的感觉也太好辣!
场上的情况如此顺利,让后台的苏小洛等人都看得有些懵……“连续两把人机局?是我们太强了,还是EDG太弱了?”
“额……”一旁的杰克给他解释,“上一把是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