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也不应该站位如此靠前,IG阵容里面可是有洛和扎克的……”rita也小小的补充了一句。
【听说猪杂喜欢半场开香槟??】
【这个iboy不是个÷,我随便你怎么说,K了送是吧?】
【这就是猪杂期待的天才ADC嘛?跟他齐名,我觉得有点侮辱非凡哥了。】
【不是,就这种K了送的ADC,凭什么敢跟我非凡哥齐名啊??】
【芜湖!反攻!反攻!!非凡哥给我狠狠的薄纱EDG!】
后台的阿布看到这一幕,直接气到破防!
“胡显昭在干嘛!他到底想干嘛啊!这个臭毛病说了一万次都不改?”他真的破大防,原本EDG的局势那么好,只要稳定的抱团推进,IG根本就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Nofe也很无奈。
去年他执教老虎队的时候,下路可是玄冥二老,属于是对线能稳住,打团能carry的类型。
他不否认iboy的天赋,但是……这游戏习惯是真的太差,rank气息过于浓厚。
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
这个毛病他们其实早就发现,在之前的几个月里面,他们一直就在试图纠正iboy的这个坏习惯。
结果倒好。
iboy这小子是真油盐不进,一点都不改。
“还行还行,优势依旧在我们手上。”nofe只能这样安慰阿布,但他心里也很清楚。
如果说之前EDG的胜率在8成,这一波过后,已经降低到6成,确实还有优势,但也就那么一点点。
“小昭我是不是跟你说过,让你后撤??”
场上的妹控也在质问iboy,他千叮万嘱,结果还是出现这样的情况。
“我的……”iboy没有嘴硬,这怎么嘴硬?
“好了好了。”厂长站出来当和事佬,他甚至现在的指责和谩骂根本就起不到任何作用,反而会继续摧毁iboy的心态。
纠错的事情交给赛后的复盘,他们现在要想着如何获取游戏的胜利。
“先稳定发育一下吧。”厂长叹了口气。
其实,这一波对于EDG来说真的是元气大伤,他们付出的代价可不仅仅只是维鲁斯和牛头的人头,以及让IG双C的发育加快进度。
最难受的其实是维鲁斯的闪现!
维鲁斯这种没有位移的射手,面对对面洛+扎克的双强开,你没有闪现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