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伙。
买来了之后才发现这家伙的实力是真不行,偶尔能掏出一点骚东西来,但跟顶级上单比起来还是差了点。
SKT在今年的韩国联赛那边为什么打的如此挣扎?
不就是因为上野的问题始终无法解决,而下路的bang因为训练量大幅度下滑,导致状态也出了一点问题,不再是曾经那个毫无破绽的‘输出机器人’了嘛?
今年SKT的问题很多,想要完成三连冠的壮举难度不小,但有难度才有挑战的趣味不是吗。
也才更显得这个三连冠的含金量,弥足珍贵!
扣马的野心很大,他在一支伟大的战队里面,这支战队足以完成他的野心!
场上这边。
SKT的殊死一搏输掉之后,等于说他们自己给这场对局踩下一脚油门,加快比赛结束的进程。
IG拿到大龙buff之后再次组织一波推进,而SKT这边的清线核心发条已经清不动兵线。
更要命的是……
上一波团战,SKT全员都用掉了闪现,而IG这边,加里奥、酒桶的闪现可都还捏在手上。
这就给到IG强开的机会。
宁王找准了faker上来清线的机会,在最为极限的距离一波漂亮的E闪成功先手,随后大招将发条炸回来。
IG这边直接将发条秒杀。
清线核心发条的阵亡,使得SKT彻底没有清线能力,老鼠可不敢上去清线,加里奥一直在跃跃欲试的盯着他,怎么上??
IG借助着大龙buff一路平推,中路的一塔、二塔,高地塔全部都被推掉!
就当SKT以为IG这边会回去补给一波,然后再推进的时候。
宋义进突然杀了一个回马枪,一个漂亮的W闪成功嘲讽到皇子和大虫子俩人。
已经拥有布甲鞋、适应性头盔,大冰心,兰顿之兆的加里奥肉的雅痞,顶在最前面让老鼠A了半天,也就掉了一丝血皮,根本就不痛不痒。
反而是发育不良的皇子被瞬秒,大虫子开了【石像鬼板甲】让自己的血量翻倍,但目前大虫子空有血量,抗性装还没有补出来,就是一个虚胖的状态,看着血条密密麻麻,实际上随便被小炮A几下,血量就掉了很多。
双前排的阵亡让SKT雪上加霜,哪怕发条复活也没用。
没有前排在前面给他们拉扯空间,老鼠和发条连上去清兵的资格都没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