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Fnatic,他们八强赛是跟OMG打的内战。
至于S4更加离谱,皇族先是在八强赛跟EDG打内战,又在半决赛跟OMG打内战,压根就没遇到过韩国队。
至于S5、S6这两年??
S5就只有EDG进入八强,结果还被Fnatic血虐,S6的RNG和EDG被老虎队以及SKT完虐。
IG创造了一个历史!
这就是LPL赛区的队伍首次在淘汰赛阶段击败LCK的一号种子!
也是……LPL的队伍首次在全球总决赛的淘汰赛阶段干掉韩国队。
现场的观众们听到这话也是忍不住再次送上欢呼和掌声!
IG自从参加本次世界赛以来,创造的历史记录不要太多,首个小组赛全胜的LPL队伍,首个在淘汰赛阶段淘汰韩国一号种子的队伍……
任栋也很配合的等到现场观众们的喧嚣声渐渐停息后才开始第二个提问,“今天的前两局游戏,IG打上野打的很坚决,尤其是第二局可以看到IG下路做出巨大牺牲帮助上路逆转劣势,尤其是上单卢锡安这个英雄,请问这是队伍做出的特殊安排吗?”
“呃……其实说来有点凑巧。”李非凡也并没有一场,“是小组赛期间,有一天我无聊拉着老宋打solo,当时他就选了个杰斯嘛,我就反手选了个卢锡安,结果……当时发现卢锡安这个英雄打杰斯效果特别好。”
“当时就让晒哥试了一下,发现效果不错……所以我们就一直藏着,就是用来针对龙珠的上单杰斯体系。”
“打上野也很正常啊,龙珠本身就是一支打上野的队伍,我们战队的上野又不弱,干嘛要怕跟他们硬碰硬呢?”
“至于做出牺牲……也谈不上什么牺牲吧,无非就是战术中心侧重的调整罢了,之前一直是围绕我们下路来,晒哥也做了不少牺牲啊,他明明个人能力那么强却一直被迫玩混子坦克英雄。”
“大家都互相牺牲成就别人嘛,总不能只有队友牺牲自己来成就我,我却不能牺牲自己来让队友爽几局吧?”
李非凡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想法。
谁不喜欢一直压着对面打呢?
那样自己玩的爽,还能吸大量的粉丝,但那样的玩法本身就不健康。
比起在对线阶段爽一下,李非凡更希望自己能够赢下对局,拿下冠军,抱着冠军奖杯爽。
【伟大!无需多言!】
【这要是换做某世界第一A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