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把真的是纯粹的碾压,我根本看不出来skt的翻盘点在哪里…”
娃娃摇头道:“skt那个阵容拿的就赢不了,除非杰斯带起……”
得,问题不就是这个,skt那个阵容打线非常强,不管是中期小规模团战还是四一分带都可以打的,问题是杰斯线上就爆了,连带着把中路的瑞兹faker也拖崩,可不就没有赢的点了么。
开赛前谁能想到skt这只王朝战队会被打出碾压局?就离谱!
32750375
棠梨不煎雪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