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丽是有说法的啊!」
记得补充道:「最主要的是Rookie玩阿卡丽玩的也非常不错~,IG是可以摇摆的。」
「我个人的看法觉得这个阿卡丽放出来是挺不理智的,毕竟之前对阵RNG时,under的阿卡丽就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
娃娃认可的点了点头:「对,G2应该是明白阿卡丽对AD来说是非常难以应对的。」
红色方的G2在1-2楼先后锁下了牛头和剑魔,这两个英雄都让阿卡丽进场会变得比较困难,同时也都是版本热门。
选择权重新回到蓝色方,IG在2-3楼选下青钢影和洛,依旧是典型的进场阵容。
后续2ban上IGban掉了妖姬和酒桶,G2则是将卡莎和刀妹ban掉,进一步压缩阿水的手热AD。
后面的选人上两边都按着自己的思路拿,大发明家在外面G2没有理由不选,或者说抢到大头让G2都快乐死了。
对此IG众人则是心照不宣的笑了笑,给阿水选出了希维尔打AD。
值得一提的是,对面的韩国辅助在最后康特位选人时,刻意的选出了薇恩停顿了好几
秒,这其中蕴含的含义可以说是懂得都懂。
阿水不爽道:「这adid在恶心谁呢?」
余徽淡声回道:「你说呢?」
「卧槽我这暴脾气,等下我线上头都给他打歪!」
「别在辅助牛头身上浪费太多的精力,没必要~」
「好吧。」
双方阵容确定
IG:上单阿卡丽,打野青钢影,中单杰斯,AD希维尔,辅助洛。
G2:上单剑魔,打野赵信,中单辛德拉,AD大发明家,辅助牛头。
娃娃在看到双方阵容后由衷的感慨道:「IG的阵容体系非常非常的激进啊!充满了自信。」
管泽元接话道:「其实我们在开赛前和IG的心理分析师简单交流过,黄老师和我们说IG的整体心态是非常偏向于欧美队伍的。」
「因为他们的心态一直都很好,特别越是大的比赛越重要的时刻,他们是更兴奋也更放松的,我觉得在这样的舞台上这点非常好。」
「或许大家都已经忘记了,IG这支队伍的@
阿卡丽Q的时候剑魔也是能Q到她,所以在换血上有三段Q的剑魔打起来不会吃亏,甚至水平相当的情况下略有小赚。
这局余徽出门装出的是多兰戒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