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的落后挨打!
哪怕只有一线生机,也要去努力追赶欧皇的脚步!成为第二个建国的玩家!
欧皇在前面引路也好,咱们就可以摸着欧皇过河了,复刻欧皇在游戏发育过程中的决定性行为。
其中影响最大的,必然是国战!
早有大量玩家研究过欧皇,他们发现自从国战阶段开启后,欧皇发育的速度和之前完全不是一个量级!
在国战开启之前,欧皇的发育速度基本上都是爆兵的数量上在进步,领地各类等级建筑都不高,还算得上是穷兵黩武的类型。
那时候的欧皇虽然也是领先全服,但至少领先的跨度不算太巨大,也就是神将多一些、士卒多一些而已。
而且到了国战即将开启的时候,欧皇的领地等级第一,甚至还被别的玩家临时挤下去过,那时候的欧皇估计就已经是到了发育速度的尽头,没办法再提速了。
但国战开启之后呢?
欧皇就不一样了,他进入到了大家无法理喻的高速发展阶段!
领地等级蹭蹭蹭的往上飙,神将跟下饺子一样一锅接着一锅,士卒们更是强到不像样子,军队实力明显从以前的“重量”变成了“重质”,再到“数量和质量”同步强大的现在!
这都是因为什么?
因为国战开启之后,欧皇打了一次本子国啊!
一整个国家的资源,拿去喂养了欧皇啊!
虽然华夏国的玩家们都说欧皇分了很多资源给集体,但外国玩家们信吗?大家不信!
所谓心有所想,目有所见。
君子见花才是花,小人见花不是花。
一帮本身没有大格局的玩家,又怎么会理解欧皇的格局和慷慨?
他们无比坚信,欧皇把最多的国战资源给了自己,少部分的给了国内玩家。
欧皇就是通过国战掠夺的资源,才让自己在国战阶段出现了如此恐怖的发育速度!
本子国强吗?
很强!
但如果说国家资源总量而言,本子国不算多么顶尖。
比本子国有更多国家资源的国家,有很多!
如果我们也参照欧皇的行为,去掠夺这些高资源国家们,是不是就能成为第二个欧皇,甚至...比欧皇更强?
这样的想法,在许多国家高玩的心中浮现过。
国战阶段,最有可能实现弯道超车!
这个办法,一定可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