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新的卫星选择新的火箭。
如果算上承接这次发射任务的国际商业保险公司也不需要赔款。
整个发射失败的结果,都能算得上是“三赢”。
因为那是我们国家,有了卫星直播之后,第一次把重大失败,展现在国人的面前。
一开始,很多人都没有办法接受。
有骂航天人的,也有骂为什么要让自己看这样的直播的。
但是,当人们了解到,世界航天史上,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火箭已经点火还能紧急关停的发射中止。
当大家知道,这一次的“失败”不仅不用担负高额的赔偿,还拿了很多新的合同,
慢慢地,回过味来的全国人民,纷纷给发射中心送去鼓励。
贵州凯里的一位市民给发射中心发去一封电报:【悲痛过后,再祝你们澳星发射成功】
南开大学物理系的学生给发射中心的电报则是写着:【虽整装而未发,功仍不可没。国人共勉,来日定闻银箭扶摇直上九万里】
还有很多写信的。
湖南师大附中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在信里面写到:【惊闻澳星首次发射未成功,心情无比沉重。我们深知此次发射任务艰巨,意义深远,你们身负重担……请相信全国人民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我们的心紧紧相连……】
40601508
飘荡墨尔本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