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指指点点,说他们不尊敬长辈,这个罪名可就大了!他们哪里背的起?
没想到,到了后世,这样的传统还存在呢!嘿嘿~
评论区
(我19岁,已经是太奶级别的了,过年一群三十多岁大叔叫我奶奶,给我整尴尬了!ಥ⌣ಥ)
众人:尴尬??为啥要尴尬呀?晚辈礼节做的到位,这不是挺好的嘛?(⊙_☉)??
(你们知道我的辈分吗?重孙都上初中了,我他妈才18岁!)
(我对象辈分老大了,第一次跟他回老家那阵仗给我吓的呀,我都怕折寿!)
众人:ಠ_ಠ
(我要按辈分排的话,小时候没朋友,我朋友爸爸都喊我姑,我爷爷家辈分是最高的那一支!
我堂弟更惨,一两岁的时候我婶抱着他出去玩儿,同样是小孩让他喊爷爷,我亲大爷70多,我叔才50不到!
所以我大爷的孙子今年结婚,我堂弟才上高三!)
(懂什么叫尴尬吗?一堆老人在那跟着喊叔叔喊什么舅舅,然后我还得一脸笑容地给他们发红包,
还得是慈祥的笑容!注意,是慈祥!展示我作为长辈的威严!可是我他妈婚都还没结呢!)
众人:……好像是蛮尴尬的哈?
(自古以来,长房出老大哥,幺房出长辈!
主要是不知道是从哪个长辈开始,他生的几个娃,中间差的年岁太大了!
你想想大哥的孙子都已经出生了,小弟才生出来,这辈分能不大吗?)
众人:……确实如此!
好多兄弟之间都差了几十岁,有些连孙子都有了,弟弟都还没成年!
这一代一代传下去,确实容易出现辈分的问题!
不过差的再大也不能乱啊!
血缘和辈分摆在那儿的!
总不能出笑话不是?
54128612
贪吃小圆纸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