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盈亏以后,很多医院为了发展,一般都喜欢建楼,修新院区等等……
毕竟这是院长的政绩啊!
这些三甲医院的院长最起码是正处起步,为了搏下一片好前程,怎么收获政绩?
科研,是见效最慢的!
所以很多医院都不重视,一个课题从申报,到结题三年,然后开始应用三年,再出结果三年……十年过去了,还不一定有效果,哪个傻子愿意去做?
所以院级课题经费一般都是几万,最多的也就几十万。
47534225
手握寸关尺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