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感谢都没说,实在不应该,跟各位大佬说声抱歉。
还有就是,各位不用打赏了。你们愿意看我的书,能订阅,让我有饭吃,能养家糊口,我已经心满意足。
打赏是额外的花费,大家就不要破费了。
嗯~,暂时就想到这些。
等书完本了,我找编辑问问,看能不能把评论打开。若可以,到时候大家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要说的、要骂的,尽管在评论里说出来,我保证会看。
现在,大家可以先记到小本儿子上。我还得好好地给书收尾,评论就暂时继续关着吧。
就这些了,大家晚安,再次感谢你们。
79838227
有点方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