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一件事情,有时候付出很多的时间精力,去全心全意的投入一件事情,去想着要把一件事情做好,绞尽脑汁的要完成自己的目标,把他们想做的事情给规划一番。
然后自己便按照自己的方法,慢慢的前进,慢慢的去打开一扇又一扇属于他们的理想之门,这还只是设想非常好的情况下,还是只有一部分人可以去完成呢!
这要是遇到了那种时运不济,或者是一步行差踏错的情况的话,那后果就是不可估量的,那就是完全没法子去挽回的事情了,毕竟如果只要付出了就有收获的话,那世上怎么会有那么多的失意人呢?
那不是人人都可以尽情的得意,然后开始想着只要做出一点行动,付出些许的汗水,就可以收获丰厚的果实了,那他们便会把思维方式和思想改变,认为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
那么他们就更加不会安心的,去做他们当下用心投入的工作了,他们只会寄希望于那种无尽的幻想之中,然后开始痴人说梦,觉得天地万物,他们都可以完全的掌控起来。
认为没有任何人和任何事情,会是他们的对手,他们只需要勾勾手指,就会有无数的人,臣服于他们的手下,拜倒在他们的,没有任何理由的,对他们的所有话服从起来。
也不管在外人看来,他们的想法和行为有多么的可笑,他们还是一意孤行的觉得,他们是最终的胜利者,而且还是那种天选之人,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他们的脚步,他们会勇往直前的。
殊不知,他们做的事情,有很多都是特别煞笔的,那些想法真的是一听就是天方夜谭,可是那些人却觉得,这些是可以实行的,不管他们的想法有多么的搞笑,甚至是到了荒谬的地步。
他们还是认为靠着他们的实力,对付那些所谓嫉妒他们的人,那都不成问题的,毕竟他们是实在没办法去高看那些,完全不把他们当一回事的人,毕竟他们只需要挥洒一点汗水。
就可以做出惊天之举,让整个世界都可能颠覆了,他们又怎么会跟那些不把他们当回事的人较真呢?只是不较真,并不代表,他们完全不在意别人说的话语,毕竟这样的性格。
觉得自己什么都可以做成的人,觉得自己所向披靡,所向无敌的人,怎么可以接受他人的不理解不支持呢?那不是给他们的脸上狠狠地打上一巴掌了吗?
这完全是在他们志得意满的时候,直接给他们泄气了,他们怎么可能会去忍受接受的呢?所以那些人就更加的不满,但是他们也不会明面上去表现出来,毕竟他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