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月没白呆,骑兵用的如臂使指,拿下开封之后,留下少量的兵马守城,并且命令黄忠的步兵火速赶往开封,自己带着8000骑兵马不停蹄直奔中牟城下,也不攻城,就在城外游掖监视炮大有……
炮大有接到杨平的汇报之后,刚让杨平下去包扎伤口,召集众将讨论,还我河山的骑兵后脚就赶到中牟。
炮大有上城墙查看敌情,一见还我河山整整8000多人的骑兵,倒吸一口凉气,这可咋整?炮大有只有4000骑兵,加上杨奉的降军也不到5000骑,其余三万多人都是步兵,看还我河山在城外这个样子就是要拖住他,他要是带着步骑出城迎敌,估计还我河山会扭头就跑,只让骑兵出城作战,又不可能击败两倍的敌骑。这不是被还我河山围在城里了吗?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71415825
表坑我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