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知不觉深陷其中。最终沦陷了自己。
心爱的他离开后。她的眼泪断了线。她已经分不清那是心痛还是绝望。只能止不住地哭泣。
“不要想太多。现在的情形并沒有太坏。你要是跟叶诚的人走了。那才是你悲剧的真正开始。”吴冰似是有读心术一般。他只要看苏涵一眼。就能明白她眼泪的重量。
如果苏涵答应了叶诚的事。她才是贬低了自己的价值。屈服于叶家的权威之下。活得完全沒有尊严。吴冰是不能坐视不管的。至少。他会给她一个选择的机会。
“你还有我。我会陪着你。直到你把孩子生下來。”
苏涵愣了愣。不知说些什么好。
对于吴冰。感恩的话似乎都显得很苍白。他总是在她最落寞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用一种坚定的不离不弃守护她的脆弱。比起叶俊轩。吴冰似乎显得更为关心她、在乎她。
这个孩子与吴冰关。他却还能为她做这么多。这是一份怎样的感动。[
她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吗。沒有向叶诚妥协。沒有和叶俊轩示弱。毅然选择和吴冰离开这里……这样做。真的是她最想要的。
其实她并不确定。她的心始终在犹豫。这两个选择。似乎选哪一边都会是一种遗憾。
/>
……
两人就一直在吧台上坐着聊天。临近里的气氛也愈发热闹了起。许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开始歌舞起。吧台周围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开启威士忌的声音此起彼伏。还时常有年轻女子的尖叫声。
苏涵安安心想。要是吴冰走在他们其中。他那褐色的瞳孔完全不显眼。准还会被那些老外当成是外国人。他就像是他们之中的一员。一点有隔阂的感觉。
唉。混血真好……走到哪里都受欢迎。苏涵微微一笑。喝了一口巧克力。
喝过热饮。苏涵心里又变得沉甸甸的。那些人在幸福什么她一点都感受不到。面对这份幸福欢乐的场景。她心里竟有一丝喜悦。那些所谓的节日的喜庆。早就被心底的那份悲痛掩盖了。
“走。我们出去。”
“诶。”
苏涵还反应过。已经被吴冰拉着手腕走下了吧台。
过不久。吴冰带苏涵走出了门外。只见漫天大雪。路边的积雪已经白茫茫一片了。水吧门外伫立的巨型圣诞树也被银装素裹。看上去充满了温馨而浪漫的气息。
“喜欢看雪吗。亲爱的。”吴冰呵了口白气。抬头望着黑色的天幕。还把双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