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过叶俊轩的位置。他。好像总是一个配角。
就在吴冰冥神的时候。苏涵迈着很轻的步子向他走了过。
吴冰还有反应过。苏涵就已经站在他的面前了。他想到她会主动走向他。以这样的方式和他面对面。她想要开口说什么吗。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苏涵歉意地向吴冰低下了头。她的眼眶里含着泪。心里莫名地酸涩。“是我辜负了这些年你的等待。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弥补你……可是。我也真的希望你明白。我是办法选择你的。”
她办法选择他。因为她心里已经有了人。她的心就那么大。只能装下一个男人。
更何况。苏涵从不知道闪电喜欢自己。童年时的他总是那样冷冰冰的。不说话也不笑。像是一个铁面情的冷血动物。她对他甚至有些怕怕的。哪里敢接近他。
如果这就是吴冰表达爱意的方式。那他真的很独特。苏涵现在回想起那段经历。甚至感觉吴冰是有些讨厌自己的。嫌弃她的出身不好、身份低等等。比起叶俊轩。吴冰似乎显得更排斥她。
这么多年过去了。他竟然出现在她面前。告诉她他已经暗恋了她十四年了。这让她怎么接受。
“我知道这对你说很残忍。但是……”话说到一半。苏涵哽住了。她在说什么呢。这些话说出口。一定会遭到吴冰的误会的。他会认为她是在怜悯他、可怜他。凭着苏涵对吴冰的了解。他对这些是绝对反感的。
“但是。我有其他办法。”
得不到心爱的人。那种比痛苦的感受苏涵是体会过的。她深切感受过那份痛楚。而现在。她就这样把这个包袱丢给了吴冰。让他一个人承受。这样做真的是正确的吗。
也许她并不应该说出口。回避这个话。不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告诉吴冰。
“别说了。”吴冰的表情依然是冷冷的。他还很随意地挥了一下手。如果只看他的表情。那分明就是对什么都不在乎。[
其实吴冰的心已经被击得支离破碎了。可他依然笑得很冷漠。很情。想要用这种方式把自己的真心掩藏起。
他不能表现出。至少在她面前不能。他宁愿在黑夜降临的时候一个人蜷缩在人的角落里哭泣。也不想把自己脆弱的一面表现在她面前。
他始终是偏执的。谁劝他都用。
她的一句“对不起”。就像是最温柔的咒语。为他的后半生作了诅咒。她能对他说的只是对不起而已。并不是我爱你。既然如此。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