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赖的,昨天比搬砖还累直接倒头睡着了。
接着今天又又又偷懒了。。。。
其实我每天都想要日万,然后拖延症爆发了,一会玩手机一会去构思一会新书,最后没完成预期又很焦虑,第二天又TM准备日万。
最重要的是,我偷懒好像也没偷出什么东西,就时间流逝了。。。
最后我总结了一下,还是日子过得太舒服了。
要是不日万会饿死可能就有动力了orz
65178325
收到请回话提醒您:看完记得收藏【人本书院】 www.rbcnw.com,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期待精彩继续!您也可以用手机版:m.rbcnw.com,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